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龟谈 > 正文

网友东部锦龟饲养的个人见解

时间:2021-05-27 14:37:29  来源:互联网  作者:hoho  阅读量:
一、饲养东锦的误区
1、不要完全相信度娘,度娘的爹妈不一定亲自养过东锦。
2、不要完全参照视频,记得有一部纪录片中记载了东锦刚出壳被冰封,春天冰雪化开后又活蹦乱跳的场景。但我们忽略的是并非那一个地方产东锦。不同的产地习性是不同的。
二、东锦饲养的个人心得
1、东锦饲养的几大要素是:水质、光照、温度。
(1)、东锦的饲养用水不要直接用自来水,最好是烧开过的凉开水。如果非要用自来水的话,要困个2-3天再使用。
(2)、东锦对阳光的需求率是非常高的,我饲养的东锦白天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晒太阳。对龟的脱壳、消化、钙质吸收很有帮助。
(3)、东锦对温度的变化是比较敏感的,尤其在秋冬交换的季节,是东锦死亡的高峰期。基本原因就是温度!20度以下昼夜温差在5度以上,东锦就会出现浮水(肺炎)、肠炎、肢体及眼睛结一层厚厚的白膜等症状,如不及时治疗死亡率是非常高的。
2、东锦的饲喂
东锦饲喂的最低环境温度(不是水温啊,水温没量过,抱歉了)要在23度以上,如低于这个温度建议大家不要喂食。东锦杂食性,龟粮、鱼虾、菜叶(接受度不高)都可以接受。
3、东锦的冬季饲养及冬眠
如果您饲养的东锦是养殖场拿回来的,无论是苗还是压成,当年一定不要冬眠,需加温饲养脱离免疫力低及水质不适应等导致的疾病。

发表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