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备忘录 > 正文

酷狗音乐下载kmg格式转mp3格式保姆级教程及转换软件

时间:2023-03-20 21:09:40  来源:互联网  作者:hoho  阅读量:
从酷狗音乐上下载的很多音乐是加密的kgm格式,不能在其他播放器上播放,想要转换成MP3格式,请参照以下方法及软件。
1、下载转换软件(百度网盘下载地址: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wFVQNU6pMbDLcppCbXF7Tg?pwd=hqtv 提取码: hqtv)
2、解压压缩包会得到一个 酷狗KGM转MP3或者FLAC 的文件夹
3、复制你在酷狗播放器下载的kgm文件到  酷狗KGM转MP3或者FLAC 这个文件夹内
4、运行文件夹内 unlock-kugou-windows-amd64-alpha2.exe 或 unlock-kugou-windows-386-alpha2.exe 程序

5、运行以上程序后会在 酷狗KGM转MP3或者FLAC 文件夹内生成一个 kgm-vpr-out 文件夹 MP3个是音乐文件就放在这个文件夹内。

6、恭喜你得到想要的MP3格式音乐。

发表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